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日期:2015-06-07]

5月25日下午,在校团委组织下,我校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出席仪式,德育处主任庞海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在老团员的领誓下,全体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团委负责人陈宁老师致词,他希望各位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宣誓仪式标志着我校共青团队伍进一步壮大,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出席入团仪式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启明星”校园歌手大赛初赛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举行校广播站成立一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