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2018年师大附校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8-05-04]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文/张颖,网页编辑/裴捷)53日下午4:002018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我校励学堂成功举行。我校王贵俊校长、刘爱华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德育处庞海文主任出席,我校初一、初二、高一和高二年级师生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贾杰民主持。


首先,由德育处庞海文主任向大家宣读新入团学生名单,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学校为新团员们举行了隆重的入团仪式。在领誓人校团委副书记贾杰民老师的带领下,新团员们庄严地宣读入团誓词,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团员代表张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其入团的喜悦并号召全体团员珍重荣誉、砥砺前行。

庞海文主任宣读新团员名单


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授予团徽

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

高一、高二年级团员为新团员授予团徽


全体团员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初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师大附校“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