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日期:2014-10-17]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小学生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小学生入队仪式,我校领导褚亚申、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及小学部师生参加了仪式。

入队仪式前,我校151名一年级同学身着整齐的校服,早早地来到操场,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时刻——加入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

入队仪式上,在大队辅导员刘璐老师宣读完入队名单后,小学高年级的同学认真地为一年级的同学佩戴上红领巾,象征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精神的传承,也展现了我校充满关爱、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随后,一年级同学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自此正式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入队仪式上,褚亚申书记作了讲话,他对刚刚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小学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培养优良品德;三要掌握过硬本领;四要锻炼强健体魄。同时,他希望所有的老师真正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学生,把智慧和力量献给红领巾事业,呵护好、培养好我们的学生,成为他们的亲蜜朋友和领路人。

教师代表康彩霞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期望与祝福。一年级四班的赵书冉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中国少先队的喜悦心情和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决心。

入队仪式上还举行了大队辅导员聘任仪式,校领导为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入队仪式伴随着全体少先队员的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圆满结束。

禇亚申书记讲话

靳紫微副校长宣读新聘大队辅导员名单

大队辅导员刘璐老师主持入队仪式

教师代表康彩霞老师发言

老队员代表发言

新队员代表发言

向学校领导敬献红领巾

入队仪式现场

老队员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学校向新聘大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队旗授予仪式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开展新入职数学教师说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小学教师毛笔字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