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初中期中考试考务会暨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4-11-12]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初中期中考试考务会暨教学研讨会,刘爱华副校长出席,教研中心、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初中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教学常规执行情况、培优补差等工作的总结汇报和教研中心关于本学期集体备课、示范课、教师科研等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就初中期中考试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上,刘爱华副校长强调指出,考风考纪直接影响学校的校风和学风,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教务处的安排和要求做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质量。同时,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初中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期中考试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对教学工作进行调整和改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初中语文组举办青年教师评议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