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高中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初三、高三毕业典礼

    [日期:2017-06-04]

      本网讯(文、图/贾舒蓉)62日上午,我校在励学堂隆重举行2017届初三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出席典礼,初三、高三全体师生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德育处主任庞海文老师主持。

    会上,王贵俊副校长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全体初三、高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王校长说,2014年8月24日,同学们带着憧憬和好奇而来,成为了负载着创业者者荣耀和使命的附校第三届学生,成为了我来附校工作后迎来的第一届学生。今天,你们已经用青春和梦想镌刻了永恒的附校记忆,用努力和拼搏续写了生动的附校故事。作为离别时的叮嘱,王校长给毕业生三点建议:一是要心存梦想,脚踏实地;二是要自信自强,勇于担当;三是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

    王校长最后说,希望全体毕业生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建成百年老校、百年名校的 附校梦相伴相行。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期盼你们常回家看看。母校祝福你们,想念你们,并期待更优秀的你们。

    刘爱华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郑重地向同学们授予了毕业证书。靳紫微副校长宣读了受表彰教师名单。

    学生代表安宁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教师代表包红梅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和大家一起憧憬未来;

    毕业生代表向初、高三任课老师敬献了鲜花,深深地表达了同学们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毕业典礼现场

 

王贵俊副校长致辞

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向老师献花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释放压力,自信迎考 ——我校组织2019届高三年级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高二年级召开学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