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2-10]
      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师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月9日,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巡视员陈中永,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赛音庆格勒,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世琦参会监督指导。

      褚亚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我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督导组做了点评,对我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很认真、很到位,召开的很及时、很务实、很坦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触及灵魂、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现场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巡视员陈中永教授作点评

督导组成员、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赛音庆格勒作点评

张伟校长作个人对照检查

褚亚申书记作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

刘爱华副校长作个人对照检查

靳紫微副校长作批评发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成立安保室
下一条:市委书记那顺孟和一行来我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