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高中数学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17-07-19]

本网讯(图、文/田宇卓)629下午,我校高中数学教研组开展了题为“科学复习,助力高考”的教研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对高三理科数学教师张志伟老师的示范课进行讲评。并就如何做好高三科学复习进行了讨论,基本确立了“以教材、大纲为主心,知识网络模块化”的复习方针。第二部分,结合对2017年全国高考数学试卷的分析,对高考新动向研究把脉,就高考题型的变化,难易程度的变化预测等问题,教师们交流了各自的想法,有了新的认识。

会上刘爱华副校长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时效性,并结合高三巡视组建议对高三复习给予了方针和思路。教研中心王彤焱主任对复习细节给出了具体指导建议。最后教研组长田宇卓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倡议在教学中大胆创新,全体组员积极研究高考,分享成果,共同发展。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教研中心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练兵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教师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