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浙江师大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来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2017-06-30]

本网讯(文、图/穆媛)6月26日下午,浙江省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一行14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浙师大教师培训班与我校副校长王贵俊、刘爱华及教研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浙师大教师培训班负责人朱老师介绍了浙师大承担浙江省师培任务及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学员分别介绍了其所在学校的办学特色。王贵俊校长介绍我校的办学概况,并希望将来双方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双方交流活动渠道和实效。刘爱华副校长就今后双方合作交流的内容、方式等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浙师大教师培训班一行在我校教研中心王彤焱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走进学生教室感受我校小班化教学的特色。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教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小学一年级开展“我是小小朗读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