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师大附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日期:2019-04-15]

2019年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环节干部、年级组长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狠抓教风、学风建设。

翟建军校长听课

当日,听课领导干部早早的进入教室,深入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及学生的精神面貌。在授课开始后,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在授课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对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课堂氛围等进行了记录。从听课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较高质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领导们对充分准备、认真授课的教师们给予肯定和表扬。

何小龙书记走进课堂

亚琴副书记听课

李爱荣副校长听课

今后,校领导、环节干部听课将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每位教师认真高质量的上好每一节课,这也是学校立足人才培养,强化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高度重视把控教学质量,把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长足发展的基石。同时也是我校领导密切联系师生、听取师生意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

翟建军校长走进课堂与学生交流

党政办刘永超主任听课

教务处赵文岭主任听课

学生处庞海文主任听课

教科处朱清芳主任听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史建业主任听课

高一年级潘松英主任听课

初三年级霍立君主任听课

初二年级包红梅主任听课

初一年级王勃主任听课

教师课堂

教师课堂

教师课堂

教师课堂

翟建军校长与史建业主任探讨课堂教学

在今后,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以“一切围绕高质量的教学为核心,狠抓教师业务素养,让广大的学生更加优秀,赢得社会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打造名校”,坚决贯彻学校统筹发展的决策,奋发图强,创造辉煌!在开展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继往开来,继续强本固基、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我们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让附校变得更加强大而一起奋发努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真抓实干,再创辉煌——小学部第一次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会议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务处、教科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