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12-29]

本网讯(文、图/党总支) 1227日下午,我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学校四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学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李爱荣出席了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四名党支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校党总支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听取述职报告后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对我校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亚琴点评指出,我校党支部准备充分,认真总结各自党建情况,总结了成绩和经验,查找了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并对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等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小龙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述职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与短板,制定相应落实措施,注重夯实党建基础,着力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不断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途径和新方法。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放飞童心 共筑梦想——师大附校小学部“迎新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