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会议召开

    [日期:2012-02-25]
    2012年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中永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主持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一江,副校长、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前贵出席,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主要成员及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陈中永书记结合有关文件,简要介绍了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情况,详细阐明了成立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的背景和意义,并将建设委员会以组为单位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同时,陈书记从意向形成、土地规划、项目报批、资金筹集、编制申请、工程施工、领导班子组建等方面,全面回顾了盛乐实验学校筹建工作,充分肯定了盛乐实验学校投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立足本职、团结协作,脚踏实地、辛勤工作,努力推进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杨一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的成立将在盛乐实验学校由基本建设转向投入使用的关键阶段发挥重要的衔接作用,是及时的、必要的,将进一步促进盛乐实验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他还就进一步做好盛乐实验学校项目报批、施工建设、生源吸纳、招生计划上报、建章立制、领导班子任务分工等近期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
    会议认真听取了盛乐实验学校建设项目部工程建设组关于盛乐实验学校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以及盛乐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关于盛乐实验学校办学思路的汇报,并深入探讨了盛乐实验学校的未来发展问题。
                                                                                会议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即将招生,新建领导班子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