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 → 正文

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 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我校举行科技馆创客空间校园电视台启动仪式

    [日期:2019-04-30]

 

   

    本网讯(图、文/党政办公室)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在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美好四月里,我校科技馆、创客空间及校园电视台在广大师生家长的热切期待中如期建成。4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科技馆、创客空间及校园电视台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赵东海、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闫志勇、盛乐经济园区派出所所长王元外所长以及我校领导翟建军、亚琴、靳紫微,我校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亚琴副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翟建军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致辞中,翟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科学普及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加强教育技术现代化建设、开展科学普及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设科学教育拓展课程、开展科学教育活动情况,并扼要阐述了科技馆、创客空间、校园电视台建设规模、内部设施以及在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翟校长指出,科技馆、创客空间及校园电视台的建成启用标志着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迈向新台阶、新水平,使我校在硬件条件上进一步拉近了与区内外一流学校的差距,对于我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翟校长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师大附校的建设发展,为把师大附校早日办成自治区乃至全国一流学校,为推进自治区基础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翟建军校长致辞

 

 

 亚琴副书记主持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我校科技馆、创客空间及校园电视台正式建成启用。

 

 

共同按动启动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在学生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并体验了科技馆、创客空间和校园电视台的各类设施。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