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师大附校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30]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811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蝉(代)同志主持。

会上,王蝉同志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带领党员们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是什么?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员们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收获很大,不仅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了解,同时也更加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活的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肩负起祖国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透过电影上党课,牢记使命悟初心—师大附校高中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