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传承先辈红色风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0]
为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4日赴呼和浩特市红色教育基地-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何小龙书记作动员讲话。何书记讲到,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乌兰夫同志学习,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与艰难险阻斗争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把初心使命变成苦干实干精气神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历史检验的实绩。
进入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再现了乌兰夫同志一生光荣事迹,我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听讲。“胸怀救国志,肩负民族托。”这是1925年乌兰夫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写下的诗句,也是先贤对后辈党员的勉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活动唤醒了我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红色记忆、传承了先辈的红色风骨、更坚定了教师党员们坚守从教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信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