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师大附校荣获呼和浩特市“环境友好学校”

    [日期:2020-01-12]

20191224日下午14时,呼和浩特市创建环境友好学校验收小组来我校视察环境保护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教科处副主任朱清芳、总务处副主任王革军、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史建业共同接待了来访的小组成员。

绿色创建领导小组通过现场考察、调阅档案材料、听取工作汇报、进班听课、讨论等形式,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我校被郑重命名为“第三批呼和浩特市环境友好学校”。





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领导对环境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得益于每一位老师春风化雨般的环境教育渗透,得益于全校师生生态文化素质的逐步提高。

    附校师生将倍加珍惜这项荣誉,继续结合课堂教学、专家讲座、实践活动等开展好生态文明教育。积极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开展创建环境友好学校的要求,努力让教师成为环境教育的引航员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我们将矢志不渝地培育校园生态文化,打造节能环保示范校园,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创新研究,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生态首府,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 阅读次数

上一条:2019,少年归来;2020,且歌且行
下一条:附校杏坛,十步芳草;环保教育,师者匠心——呼和浩特市创建环境友好型绿色学校验收小组视察师大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