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0]

2019930日中午12时,师大附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历时一天半紧张而振奋的运动会,不仅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更让附校的每个集体紧紧团结在一起,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心中的执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这就是每一个学生的附校精神。

翟建军校长、华枫联盟校苏杰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靳紫薇副校长、李爱荣副校长与全体师生共同享受这光荣的时刻。在学生处庞海文副主任的主持下,盛大的运动会闭幕式拉开了帷幕。

场下的学生充分发扬了文明、守纪、奋发、向上的美德,质朴的言行难掩为班级工作的激情,更不能遮蔽烈日下辛苦的付出,他们成为了师大附校的精神榜样。

亚琴副书记公布了各年级获得精神文明奖班级、以及高一、初一广播操比赛结果。

裁判长白浩之老师公布各年级团体总分成绩。

各位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翟建军校长为华枫联盟校颁发优秀表演奖牌匾。

何小龙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精神素质的集中展示。不仅显示了我校对于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体现我们正实实在在落实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他特别强调本次运动会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普天同庆之际胜利举办,是附校学子献给祖国最真挚的祝福,他呼吁全体师生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属于附校、属于我们的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放假前,翟校长这样嘱咐孩子们,国庆七天如何度过,希望同学们读一点书,了解1840年以来屈辱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了解中国正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这有助于你现在、将来成为一个热爱祖国的人,一个人如果忘记了历史就忘记了来路,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平平常常做些家务。每个学生一定要有生活能力和自立能力。第三、珍惜时间。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你现在的努力和吃苦将为你的成功做铺垫。第四、有点收获。玩一玩、看一看、转一转、想一想。不能因为假期时间长而丢掉我们这一个月所学习的东西。翟校长的话质朴而亲切,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学生感同身受,我们也一定谨记他的教诲,不忘初心,自立自强,珍惜时间,博闻强识。

庞海文主任向全体师生强调了国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假期观看祖国70周年成就展等系列庆祝活动的建议。

师大附校“弘扬体育精神,共庆七十华诞”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正如何书记所说“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就是对祖国七十华诞最真切地致敬和礼赞”。

沧桑巨变今胜昔,明珠熠熠耀前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神州大地气象万千。七十年天翻地覆,日新月异,七十年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七十年众志成城,不懈奋斗,收获了今天的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师大附校祝愿祖国更加富强,祝愿人民更加幸福。

 

运动会剪影


翟校长与何书记为学生打响径赛的第一枪,为赛跑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径赛精彩瞬间

径赛中的运动健儿们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奋力奔跑、挥汗如雨,不在乎火辣的太阳将他们晒的大汗淋漓,不在乎拉伤的肌肉,不在乎磕破的双腿,他们只管为集体荣誉而战!

这是一个个运动健儿拼尽全力冲过终点线的瞬间,他们兴奋、欢呼、呐喊!他们脸上溢出了竭尽全力后喜悦的笑容!

接力赛是最振奋人心的项目,小小的接力棒凝聚了责任与担当!同学们之间传递的不仅是简单的接力棒,更是班集体同学给予他们的厚望!

田赛精彩瞬间



田赛项目有跳高、跳远、跳绳、掷铅球、趣味运动等,一个个少年在用尽全身的力气助跑,只为跳的更高、更远!

一代代的少年们屡创佳绩,打破多项比赛项目的校级记录!

幕后工作人员

  裁判员老师和颁奖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为参赛的健儿们认真服务。


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是默默奉献在台前幕后的工作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条件。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校领导的亲切问

校领导多次走入观众席与小学部的小可爱们和中学部的大可爱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教职工运动会项目

教师运动员参加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以及“心心相印”的比赛。

校领导及年级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领导以及各年级组长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以及奖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下一条:师大附校展开学生健康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