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有效沟通见真章,务实所获求实效——记师大附校初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日期:2019-05-18]

  5月17日,师大附校初二年级召开了本学期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下午四点,办公室门口人头攒动,家长们围在门外的光荣榜前,称赞连连。


 
 

 

  为了激励学生“勤学,乐学,会学,悟学”,秉持附校一贯的管理方法,以人为本,关爱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在附校获得一项荣誉,提升每一个学生的自信力。初二年级组结合本次考试和学生平时的表现,将成绩优秀和表现突出的学生张榜公示。鲜红的光荣榜上的名字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肯定,更对其他学生起到了激励作用。

  随后各任课教师进班,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地理生物作为初二年级目前的学习重点,也是老师和家长们共同关注的。赵文岭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学生的课堂作业表现,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各班班主任对任课老师的讲话做了总结。作为班级的大家长,班主任从生活习惯的养成,学生的品德教育,学习习惯的培养,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家长会,不仅是对学生期中之前的学习生活的总结,而且也为我们马上进入初三敲响预备的钟声。希望在老师和家长的通力协作下,学生锐意进取,努力向前,取得优异的成绩。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厚积薄发,备战高三——高二年级召开期中总结家长会
下一条:凝聚教师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师大附校召开班主任及全体德育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