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天地 → 正文

歌声嘹亮绕附校,青春飞扬展才艺——师大附校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精彩呈现

    [日期:2019-12-31]

北风凛冽却挡不住新春的脚步,漫天冰雪亦封不住青春的热情。1227日上午,校园里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呐喊声和热烈掌声,无一不在宣告,我校迎来了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为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艺术风采,由我校工会承办主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铸师魂 展风采的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前期报名,各学部、各部门共20组教职工选手报名参赛。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斯琴毕力格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薛晓燕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侯久江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音美教研组组长冯学如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为本次大赛致辞。何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精心组织筹备大赛的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的教师选手们以及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全体师生表示关心和慰问。何书记回顾列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为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做的一系列暖心举措。展望2020年,何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殷切希望,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长足的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组最佳人气奖,10十佳歌手奖和10组优秀歌手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踔跞擢秀 绳律万有——师大附校2020届理科综合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新思想领航新征程——师大附校班主任参加“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暨魏书生教学艺术思想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