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勇获佳绩

    [日期:2016-09-23]

      本网讯(来稿:徐刚)9月10至11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在呼和浩特市乒乓球训练中心拉举行,我校学生在团体和个人项目中均获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呼和浩特市各中小学、俱乐部的50支队伍参加,选手水平整体较高。比赛设有单打和团体项目,实行先小组循环后淘汰制。本次赛事,竞争十分激烈。历经两天的激战,在团体项目中,我校代表队勇夺男子高中组团体冠军、小学高年级组团体第五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在个人项目中,我校高一学生钱鸿升、杨宇舟分别夺得男子高中组单打冠亚军。

      我校参赛学生此次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参赛选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我校国际特色拓展教育的成果,成为了我校优质教育的名片,必将推动我校国际特色拓展教育的更好开展。(编辑:默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勇夺佳绩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获奖多项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小金话筒”奖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大赛呼市赛区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