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小金话筒”奖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大赛呼市赛区比赛中获奖

    [日期:2015-07-04]

      613日上午,第十五届“小金话筒”奖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大赛呼和浩特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报名参赛23小学6人、初中8人、高中9人),12人晋级决赛(小学5人、初中4人、高中3人),并全部获奖,其中,三年级(一)班尤璐瑶荣获所在组一等奖,一年级()班王秋彤、一年级()班赵书冉、二年级()班吴阿茹娜、高二()班邸飞龙、高二()班曹婉玉荣获所在组二等奖,初一(三)班杨皓婷荣获所在组三等奖,三年级()班陈佳琪、初二(一)班张勇、初二(一)班郝鑫月、初二(五)班刘凯、高二()班张敏霞荣获所在组优秀奖,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同学成功晋级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勇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举办讲故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