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作品 → 正文

文苑英华——亲情的港湾

    [日期:2014-10-22]

      亲情像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花仙,围绕在我们的身边;亲情像一个自由幸福的港湾,让我们停留在那里……这就是亲情,让我们回荡在亲情的港湾吧!

      妈妈的亲情是无人能比的。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温柔的人,她长着一双发黄而亮的眼睛,一张白嫩的脸,还有一头黑黝黝的头发,看起来显得格外精神。

      记得那时候,我得过一场大病。住院的时候,我很难受,而妈妈更难受。那时,我看看妈妈热泪盈眶很担心我,一下子,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里。医生把我推进手术室里,一股刺痛让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哭着说:“我的背好疼呀!快来救救我!”其实那时我正在做抽骨髓化验,过了好一会,我被护士姐姐推了出来,妈妈紧紧地抱着我,而我却号啕大哭了。晚上我忍受着病痛入睡了,鼻子堵满了血,很艰难地呼吸着,妈妈为了让我呼吸顺畅,轻轻地用自己的舌头把我跟前的血渣和血都舔掉……

      我的病终于好了,我被爸爸妈妈高兴地接回了家。而妈妈却因我而病倒了,当我知道这件事时,我的泪水忍不住流下来,因为我知道,妈妈是因我而倒的。恰逢当时爸爸不在家,所以没人照顾妈妈,因此,我照顾起了妈妈,我替妈妈干活,让妈妈好好休息。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妈妈的病好了,我和妈妈之间更加亲密了。

      这种亲情无法更替,这就是幸福,这就是亲情的港湾。(作者:初一四班 郭鑫)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文苑英华——幸福的港湾
下一条:文苑英华—— 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