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护航学生健康 保障茁壮成长——师大附校展开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日期:2020-11-02]

    2020102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拉开了序幕。

学生处庞海文副主任、陈宁副主任亲自到学生体检现场指导工作,确保全校学生体检顺利进行。

此次体检活动由呼和浩特市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常规检查,包括内外科、眼科、耳鼻喉、口腔、血压、血常规和串镜等项目。

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本次体检活动持续了近十个小时,从早上六点半到下午六点半结束,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全程保驾护航。

本次体检结束后,学校将更新健康档案,对于目前学生们存在的健康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家长,希望在家校共同努力下,能够消除影响学生健康的不良因素。通过这次的体检和医生的健康指导,对学生今后的身体健康和良好发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阅读次数


下一条:阳光体育精神永存 运动健儿放飞梦想——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