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体育精神永存 运动健儿放飞梦想——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12]

      凉风拂祍,秋意正浓,我校师生用青春和激情点燃了运动赛场。2020930日师大附校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在全体师生昂扬的激情中圆满落幕。


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李爱荣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师生共同享受这光荣的时刻。在学生处庞海文副主任的主持下,盛大的运动会闭幕式拉开了帷幕。



 

校领导致闭幕词

何小龙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精神素质的集中展示。不仅显示了我校对于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体现我们正实实在在落实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他呼吁全体师生老师们具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神,虽然运动场上的尘埃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他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最后预祝全体师生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荣光时刻



                  亚琴副书记公布2020年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获奖班级。



                   李爱荣副校长宣读运动会各年级精神文明奖班级。



                   裁判长白浩之老师公布各年级团体总分成绩。












                        各位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庞海文副主任向全体师生强调了国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



运动会剪影


径赛精彩瞬间

径赛中的运动健儿们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奋力奔跑、挥汗如雨,不在乎火辣的太阳将他们晒的大汗淋漓,不在乎拉伤的肌肉,不在乎磕破的双腿,他们只管为集体荣誉而战!

这是一个个运动健儿拼尽全力冲过终点线的瞬间,他们兴奋、欢呼、呐喊!他们脸上溢出了竭尽全力后喜悦的笑容!




田赛精彩瞬间

田赛项目有跳高、跳远、跳绳、掷铅球、趣味运动等,一个个少年在用尽全身的力气助跑,只为跳的更高、更远!





一代代的少年们屡创佳绩,展现当代青年的活力与激情。

幕后工作人员 

裁判员们认真记录每位运动员的辉煌成绩,维持着运动赛场的公平公正。负责运动会工作的同学们认真执勤,任劳任怨,各个比赛场地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用感动和温暖为本届运动会增光添色。





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是默默奉献在台前幕后的工作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条件。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校领导的亲切问候






                       校领导及年级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运动会弘扬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拼搏迸发激情,努力铸就精彩,青春飞扬的脚步从未停止。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护航学生健康 保障茁壮成长——师大附校展开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下一条:无运动不青春 我健康我快乐——师大附校第七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