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笔底春风,才辩无双——师大附校中学部举办书法、演讲比赛

    [日期:2020-07-16]

“读写练一体”是我校立足校本大力开展的一项教育教学活动。该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为基础,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品质、习惯为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本项活动,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读好书、练好字、说好话、写好文的能力,在教科处的组织下,特举办临摹书写和演讲比赛。

书写和演讲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学生对参与此次赛事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上交了很多高质量的优秀作品。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最终会按照既定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评选,书写比赛初、高中将评选语文、英语一等奖各4名,二等奖各6名;演讲比赛初中评选语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英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高中评选语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英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书法是中国的国粹,而演讲能力更是一个优秀国人所必备的综合素质之一,本次比赛的开展既是给出色学生的一个展示平台,也对其他学生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我校将继续坚持进行“读写练活动”,着力提高学生们的语文、英语学科素养,提升其综合素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师大附校学生会竞选及招新大会
下一条:逐梦青春 未来可期——师大附校2020届初三、高三年级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