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致青春,致奋力拼搏的我们——师大附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日常生活

    [日期:2019-03-18]




本网讯(图/初三年级组、文/崔雅娟)春天之所以充满活力,是因为饮到了雪花的乳汁。初三学子之所以充满动力,是因为他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与期望。在与时间赛跑的冲刺阶段,他们不再孤独、彷徨,因为他们的身旁有老师的陪伴。


每一天,总是那几抹身影,早早地站在讲台上,引领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每一天,总是那几抹身影,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你们奋笔疾书;每一天,总是那几抹身影,对你们的学习生活“嘘寒问暖”;每一天,总是那几抹身影,与你们并肩作战。

古人云:“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故曰:教学相长也。”如此努力的你们,也是老师学习的榜样。课余时间,老师们虚心求教、集体备课、研究考纲、钻研教法、分析考点、撰写教学反思,学并快乐着。



学习成才贵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了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良好习惯,班主任们深入课堂、宿舍,餐厅,急学生之所急,需学生之所需,成为学生坚强后盾的第一人。



最后,祝愿初三学子,乘中考之劲风,扶摇直上,搏击长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相约成语,思之念之——初一年级举办“相思成语”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