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青研风采 → 正文

我校成立青年教师研修会

    [日期:2017-04-14]

      本网讯(文、图/穆媛)为给青年教师搭建专业发展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打造优秀的青年教师团队,我校决定成立青年教师研修会。

      经过认真筹备,4月6日下午,我校在励学堂隆重举行了青年教师研修会成立仪式暨青研会“朗读者”活动。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出席仪式,我校特聘专家以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教研中心主任王彤焱老师主持。

    成立仪式上,王贵俊副校长致辞。他指出,我校青年教师占比较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关系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未来发展,必须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成立青年研修会是推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王校长希望青年教师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刻苦钻研,不断精进,努力成为附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最后,王校长庄重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研修会正式成立。

    刘爱华副校长宣读了青研会组织机构及青研会全体青年教师名单。青研会全体教师在首届会长苏智强,副会长徐刚、赵岩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在优美的钢琴曲伴奏下,行知班、元培班、望道班、适之班、启超班5个青研会研修班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追逐梦想朗读活动,青年教师们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孜孜以求的梦想和对个人成长进步的信念。

    青研会的成立得到老师与专家的认可。刘爱华副校长表示,青年教师的培养任重道远,这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更重要、更长远、更应该认真踏实去做的,是具体细微的后续工作。(编辑:默雷)

王贵俊副校长致辞

刘爱华副校长宣读青研会名单

教研中心主任王彤焱老师主持成立仪式

专家委员会代表乌兰图雅老师发言

受聘指导教师

青年教师庄严宣誓

“朗读者”活动

“朗读者”活动

“朗读者”活动

“朗读者”活动

“朗读者”活动

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16名教师在全市第二届小学教师微课制作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研修会举行“品味盛乐史韵,感悟民族文化”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