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共创佳绩——祝贺师大附校6位老师在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0-09-08]

为充分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高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师实验教学基本技能,推进中小学实验教学有效开展,切实提高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水平,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李曼、张文华等6位老师代表师大附校参加比赛。赛前各位老师精心选题备课,李爱荣副校长亲自把关,各教研组组内集体备课磨课。

IMG_256

比赛过程中,我校教师理论扎实,实验操作熟练,面向全市展示了我校在实验教学方面成果,得到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李曼、张文华两位老师获得市级“实验教学能手”称号。

       另外,李曼老师被市教育局推荐参加自治区第四届全区中小学生实验说课活动,并在该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李曼、张文华、武佳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鲁涛、丁加晴、郭佳瑞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祝贺各位老师!

IMG_256

       师大附校各教研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理论结合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实验教学,激发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的兴趣,帮助学生形成学科概念、获得学科知识和实验技能、培养观察和实践能力以及培养学生实事求是,勇于创新,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和科学方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实验教学的立德树人目标。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喜报——师大附校参加全市实验教学成果展评暨中小学生创新创客展评活动并荣获初中组智能创意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借力信息技术,发展核心素养 ——师大附校教师刘凤祥全区直播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