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小学部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及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日期:2014-11-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0月27日至11月5日,我校小学部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以及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在活动中,每位教师精心备课,适当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注意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同时,充分发挥小班化教学的优势,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使每一位学生得到关注、得到提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靳紫微副校长深入课堂,在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的使用以及教学手段的运用等各个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各教研组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听课活动,并利用教研活动时间集中进行说课、评课和教学反思,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理念、展示自我、查找不足、交流互鉴的平台,使自己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切实提高了课堂教学驾驭能力,将对自己今后的成长起到促进作用。

张玉红老师示范课

邰雪梅老师示范课

王红老师示范课

祝立新老师示范课

老师认真听示范课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初中语文组举办青年教师评议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初中期中考试考务会暨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