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4-12-13]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初一教学工作研讨会,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出席,初一年级各任课教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包红梅老师等作为发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的主动性等方面分析了初一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改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提出了具体措施。

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刘爱华副校长就如何提升初一年级教学水平提出建议:一要年级统抓;二要培优补差,加强班主任与各任课教师的交流;三要注重学生价值观的形成,要教书育人,更要立德育人;四要加强教研。

王贵俊副校长在对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效性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善于挖掘学生潜力,激励学生的学习兴趣;二要重视并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偏科问题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等。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
下一条:我校初一年级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