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教研中心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练兵活动

    [日期:2017-08-30]

本网讯(文、图/穆媛)一流的学校需要有一流的青年教师队伍。青年教师是实施素质教育、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实力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已成为我校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并将长期坚持的战略性工作——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我们在路上。

8月27日,我校教研中心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练兵活动。

“百闻不如一练。”据悉,此前,青年教师培训已经过了理论学习、深入课堂听课、自我备课及老教师指导等环节,取得了显著进步。此次教学基本功练兵活动旨在使青年教师在即将走上新教学岗位前获得课堂教学实践锻炼,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活动要求每位青年教师上一节练兵课,整个过程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等。教研中心特聘青研会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教师听评课,对青年教师进行精心指导,用这种“扶着走”、“带着跑”的办法,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快速成长。


青年教师白帆老师

青年教师白雯老师

青年教师皇甫霞曼老师

青年教师孔菲老师

青年教师陈多尧老师

青年教师王梦园老师

青年教师韦康宇老师

青年教师温雪老师

青年教师杨天宇老师

青年教师张彩凤老师

青年教师张颖老师

现场评课

岗前培训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一年级组召开年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高中数学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