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市2019年高考科学备考春季研讨会

    [日期:2019-03-20]

为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高考备考工作的效率,3月16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高考科学备考春季研讨会,邀请石家庄市教育专家就高考信息和高三复习备考策略进行了分析和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在我市两所中学举行,其中,语文、政治、化学、生物四个学科在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举行;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五个学科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教学研究室主任高林春及相关学科教研员主持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校领导亚琴副书记、李爱荣副校长带队,教科处组织高中4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采取示范课与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调动本地与外地优质高考教育资源,把握高考方向科学备考,着力提高复习课的质量。专家们分学科为一线教师理出了一条2019年高考的新思路,使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备考工作中能够准确把握高考备考方向,寻找高考命题规律,掌握高考复习策略,促进了对高效备考的探索和思考,提高了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了备考新视野。

本次研讨会,我校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与会高中老师听了专家们的讲座,感觉受益匪浅,备考方向更加明确,复习更加具有针对性,对2019年的高考充满信心。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精耕细琢提成绩,动员部署抓落实———师大附校初三年级常规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脚踏实地干工作 创新突破谋发展 ——师大附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