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潜心钻研强专业,取精粹华提素养——师大附校26名教师赴师大附中听课教研

    [日期:2019-04-03]

微风不燥,春光正好。3月26日,在翟建军校长、亚琴副书记的带领下,我校高中各学科教师一行26人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听课学习。

附中本次视导展示课为高三二轮复习示导课,分附中教师授课和呼和浩特市教研员、听课教师评课研讨两个环节,视导科目涵盖九大科目,示范性、指导性很强,对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高中各年级各科教师积极认真地参加了此次教研,领略到了名校名师的课堂之美、教育之专,表现出了“学不可已”的良好学习态度和职业精神。

活动结束后,翟校长与参加此次学习的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结合自己在附中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向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翟校长指出,师大附中孕育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也是我校许多青年教师曾经学习与欢笑过的地方,它激励着我们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养。大家要广学博览,琢磨钻研,积极进取,为成为名师,为把师大附校建成一流学校而不断努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夯实数学思维基底,迎战高考命题极限——记师大附校高中数学组教研活动
下一条:明确目标,精细管理——小学部第二次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