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教育装备新标准,安全为本抓落实——师大附校教师参加呼市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培训

    [日期:2019-04-15]

为推进师大附校教育装备管理标准化、应用常态化,2019年3月23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史建业副主任带队,刘琪琳、孔菲、刘凤祥共4名教师参加了呼和浩特市教育装备技术中心举办的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培训会。

本次培训在呼市二中举行,首先由呼和浩特市教育装备技术中心沈信林站长明确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结合目前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实验课程开设的重要性以及统一标准的必要性,建议实验室建设要营造学科氛围,能培养学生学科素养。

鄂尔多斯市电教馆的包萨如拉老师做了题为《中小学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的讲座。

希沃公司的培训师展示希沃交互式智能白板在具体学科实验室中的应用,让参与培训的老师真切感受到教育装备的重要性。

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力通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小学危险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和使用》的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我校参训老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注意事项,为今后更好管理实验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校语文化学生物教师参加全市青年教师培训研讨
下一条:他山之石可攻玉,学习交流出真知——我校初中部分教师赴三中察哈尔校区听课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