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他山之石可攻玉,学习交流出真知——我校初中部分教师赴三中察哈尔校区听课交流学习

    [日期:2019-04-04]

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教育教学质量,3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由李爱荣副校长带队、教务处组织,我校初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初二生物、地理等学科的任课教师赴三中察哈尔校区进行了听课学习交流。

三中语文教师张改燕讲授《不求甚解》

三中数学教师恽艳霞讲授《反比例函数与一次函数综合》

三中化学教师郭林讲授《溶液的酸碱性》

李爱荣副校长认真听课记录

老师们认真听课

老师们认真听课

相互交流

我校李爱荣副校长、教务处赵文岭副主任、学生处庞海文副主任与三中贾校长、燕主任等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进行沟通交流。

两校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听课交流活动,我校教师通过直接地到市区名校进行学习交流,吸收了名师的先进教学理念,对于今后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备战中考、初二结业考试将起到有很大的帮助。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教育装备新标准,安全为本抓落实——师大附校教师参加呼市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培训
下一条:师大附校数学物理历史教师参加全市青年教师培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