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高中英语教师参加第十届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

    [日期:2016-11-30]

本网讯(文、图/那钦)11月17日,经学校委派,我校高中全体英语教师赴重庆市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家委员会 (NAFLE) 组织举办、为期四天的第十届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

会议期间,权威专家与资深教授们对即将来临的英语课程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国家向高中阶段的英语教学提出的新要求进行呢全面的阐释。其中,龚亚夫研究员指出,针对高中阶段的课程改革将会把高阶思维 Critical Thinking, Cognitive Thinking & Comprehensive Thinking)的养成设为侧重点。许时升教授对课程改革的课堂准备,从设计到实施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专家们的讲解为我校今后的英语教学课堂设计提供了很好的启发与参考。

此外,此次培训会上,有来自全国32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优秀教师们进行了观摩教学,并请来海外教师进行了观摩教学。对于每一堂观摩课,专家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点评,这对我校英语教师在日后的教学中,从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到涵养的提升都有着非常切实的借鉴价值。(编辑:默雷)

会议现场

我校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专业引领 培训提升——全国优秀校长张景浩老师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