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3]

      本网讯(文/刘永超)1月12日下午,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统一部署,我校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人事处科长姜红军出席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褚亚申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根据会议议程,褚亚申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他重点从班子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摆了突出问题 、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褚亚申书记带头、王贵俊副校长、刘爱华副校长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总的来看,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会议要求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办学理教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会议。(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