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褚亚申书记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6-10-27]

      本网讯(文/刘永超)10月27日下午,褚亚申书记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褚亚申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把握形势,明确责任,砥砺前行”的主题进行了发言。发言中,褚书记通过对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的分析,深入解读了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通过对我们党当前执政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风险”、“八大斗争”等问题的系统分析,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结合实际工作,褚亚申书记指出,把学校办好是给老师最大的福利,每个党员树立“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在老师们中、在推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就是为党执政、为维护党员的形象、为党的建设做贡献。

      专题研讨结束后,褚书记重点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清查、党费补缴和收缴、党员年终评议、迎接师大党委“两学一做”督导检查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褚书记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学会思考;三是要创新性工作;四是要善于总结。

      会上,党政办公室刘永超老师根据师大党委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就我校党费补缴及收缴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督导组对我校“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