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4-10-23]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由校团委组织,我校开展了以“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活动。

为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教育的实效性,9月26日上午,我校特邀请和林格尔县交警大队周警官来校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周警官结合我校特点和具体案例,从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事故处理等几个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讲解,警示同学们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引导同学们不断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交通安全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提高了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师生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推动作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下一条:我校团委组织开展教师节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