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六届“启明星” 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8-07-05]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文/张颖,网页编辑、校对/裴捷)7月3日晚7:30,由德育处、团委主办的第六届“启明星”校园歌手大赛巅峰对决总决赛在我校励学堂成功举行。我校王贵俊校长、德育处庞海文主任、团委贾杰民书记出席活动。小学大队部张鑫老师,德育处、团委新吉乐老师,高中音乐教师贾舒蓉老师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附校学子青春中的音乐梦想。

本届大赛由初赛、复赛和巅峰对决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活动自初赛以来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遴选,最终有六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比赛采取了新颖的导师制和战队化模式,由上届“启明星”校园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担当导师,每队选拔两名唱将组建战队。比赛共分两轮,首轮“点亮新声”,由选手自选一首曲目演唱,不限唱法,形式可多样,评委们则根据选手的音质、音准、乐感、舞台表现力、形象和气场等方面进行评分。第二轮“一锤定音”,高中组和初中组选手分两队各唱一曲,在合唱中角逐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

大赛在战队导师们的歌曲串烧中隆重开场,他们以不俗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先声夺人,现场立刻被导师团成员陈紫闻、蒿特祺和李兴平引爆。在歌曲《等你下课》的清新旋律中,同学们挥动手臂,齐声合唱,沉浸在音乐的快乐中。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弘中华之德 承百年薪火“——二人台传统戏曲进附校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董军明教授、麻海山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