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董军明教授、麻海山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28]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文、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6月26日下午4:20,在我校B区一楼会议室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第二季度活动周主题讲座。讲座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所所长董军明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麻海山教授主讲,我校高二、高三四个文科班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专题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历史意义”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思想开启现代人类发展的新形态,习近平思想开创现代人类发展的新理念,习近平思想开辟现代人类发展的新道路等方面内容。

我校学生认真聆听两位教授的讲座,同时师生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讲座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六届“启明星” 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师大附校学生会举行“品味鲜卑史韵,感悟盛乐文化” 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