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赠予你们翅膀,请你们努力飞翔! 师大附校开展学习方法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8-08-25]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贾舒蓉,文/张鑫,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8月24日晚上,高一新生齐聚励学堂开展学习方法交流,学习方法交流会由高一年级组长潘松英老师主持。

第一位和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的是赵文岭老师,赵老师告诉同学们的方法核心是:[预]

凡事预则立,课堂效率特别重要,给自己有一个心里的预期和准备,去预习所有的课程,谁先下手谁就能走的更远!

第二位和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的是沈春老师,沈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三个重要的语文学习方法:第一,积累是语文英语学科学习最基础和有效的方法;第二,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练习表达;第三,阅读是语文学习的核心,在阅读中不断思考,吸取养分,滋养自己的精神。

第三位和同学们交流方法的是于凤翔老师,于老师告诉同学们不要对数学有畏难情绪,并且提出建议:第一,重视数学课本;第二,做好数学笔记;第三,主动做题;第四,总结经典题型,易错题;第五,喜欢自己理解推导公式、定义,减少死记硬背。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教学楼B区会议室,初一新生的方法交流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初中数学冯旭华老师,英语张琦老师给初一新生简单介绍初中课程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

8月25日上午8:00,学校邀请上届高三毕业生杨硕 、王嘉怡 、张国茂 、王光宇、王万里五位同学带了了精彩纷呈的毕业生报告,他们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赶快调整好心态,适应高中生活,立足教材,培养自学习惯,做好学习计划,经常总结知识点和学习方法。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从心所欲不逾矩 师大附校开展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