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我校三名老师在“热爱首府,奉献家乡”金话筒朗诵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8-10-16]

本网讯(图/文张鑫、网页编辑/裴捷)根据《关于举办“热爱首府,奉献家乡”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奖呼和浩特分赛区的通知》(呼团联发【2018】2号)精神,经过全市海选、初赛、决赛,圆满完成了第十九届“小金话奖”呼和浩特分赛区各项活动。比赛过程亮点不断、异彩纷呈,真实展现和反映了我市青少年普通话汉语言艺术的最高最平。特授予部分老师“优秀组织奖(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我校贾杰民、新吉乐和张鑫三位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个人)”荣誉称号。

受表彰教师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发现、挖掘、培养、推出优秀汉语言艺术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热血青春,展现自我——师大附校举行初、高中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拥抱大自然”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综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