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新气象、新征程、家校携手铸名校——高二年级擎云部家长会

    [日期:2018-11-26]

本网讯(图/张颖、白斯日古冷,文/张颖,网页编辑/裴捷)11月23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高二年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基于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带来的新面貌,提出的新举措、新目标,结合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本次家长会主题更加明确——家校携手、共铸名校。 下午3点,校领导率先面向我校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家长们召开了全体性家长会。出席大会的有校长翟建军、书记何小龙、副校长亚琴、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翟建军校长一个小时的讲话结束后,家长们对学校“新气象”的感受更加强烈,针对翟校长树立的“新目标”、“新要求”也尤为赞同。

翟建军校长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家校合力共育英才——师大附校高一年级召开家长会
下一条: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