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

    [日期:2019-01-14]

本网讯(图/刘凤祥、王鑫,文/张鑫,网页编辑/裴捷)为了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于1月11日召开了家长会,家长会由靳紫微副校长主持。

家长会上,翟建军校长关于家庭教育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翟校长提出要给孩营造和谐、愉快的家庭氛围,家长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传授给孩子们“安家”“传家”和“治家”的道理。在家庭教育中,要培养孩子们的生活能力、表达能力、思辨能力、战胜挫折的能力,加强礼仪教育,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注重孩子兴趣的开发,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靳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我们的教育从孩子抓起,重视小学教育,从点滴做起,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努力!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加强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孩子是我们永远的希望,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是相互的,只有相互尊重、相互了解,才能相互配合好,才对孩子的教育有真正的帮助,才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我们希望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共同教育培养好所有的孩子!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家校合力,静待花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初中部家长会
下一条:瑞雪兆丰年,扫雪除冰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