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校学生会简介

    [日期:2015-06-05]

我校学生会是由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群众性自治组织,是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我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在服务奉献中成长成才”为目标,通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来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学生会成员努力做到“明辨是非,通情达理;勤奋好学、持之以恒;善于思考、慎重考虑;认真践行、知行合一”。

校学生会下设机构为宣传部、文体部和广播站。其中,宣传部负责学校各种活动的宣传,出海报,检查学校班级的黑板报,并予以评分,将每个月各班检查结果填写在楼道黑板予以公示;文体部负责组织学校文艺活动或体育活动,如迎新晚会、联欢会、元旦汇演;开展校运会、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项目活动;广播站作为学校重要的舆论工具,坚持以“活跃校园气氛,弘扬校园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是以配合学校各项宣传工作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建立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主要目的宣传基地。

学生会全体成员

宣传部全体成员

文体部全体成员

主席:高二()班 邸飞龙

宣传部部长: 高一()班 袁希钰

文体部部长:高一()班 刘笑

广播站站长 :高一()班 安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举行校广播站成立一周年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