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热血青春,展现自我——师大附校举行初、高中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日期:2018-11-05]

本网讯(图/贾杰民、陈子建、贾舒蓉,文/贾杰民、裴捷)2018年11月5日中午,在教学楼前举行首届初、高中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翟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社团招募涵盖了运动类(滑板社、足球社、篮球社、乒乓球社)、音乐类(吉他社、音乐社、流行舞社、舞蹈社、说唱社)、学习类(侦探社、硬笔书法社、忞书社、逻辑游戏社、魔方社)、生活类(烹饪社、驭光摄影社、哈利波利社、球鞋社)、兴趣爱好类(动漫社、网络信息竞技交流社、医学社、电竞社)共22个社团。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丰富的社团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起个性化展示舞台。 纳新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一眼望去,一张张独特的招新海报展示在眼前,为了能吸引到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学生社团更是做足了准备、乐器、广播、展览、面对面讲解等形式目不暇接。各学生社团工作人员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社团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各摊位前报名人潮踊跃。

我校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在培养学生兴趣特长,拓展学生素质方面等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在即将到来的社团活动中,我们将以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等的活动内容及方式践行全面健康教育理念,推动学生全面发展。与此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社团活动提升自己,激扬青春,不负韶华。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下一条:我校三名老师在“热爱首府,奉献家乡”金话筒朗诵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