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首期青年团校开班

    [日期:2019-04-18]

417日下午, 我校首期青年团校开班仪式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团委新吉乐老师,以及团总支、广播部、社团管理部、国旗班、入团积极分子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贾杰民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63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燃烧热情、整装待发。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时代的希望。学员代表郝禹琦同学也给大家分享了几点学习的要求,他表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团课,每一位学员都应该把握机遇、发展机遇、胸怀目标,时刻鞭策自己,学会独立自主去对待学习和生活,并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宣布师大附校首期青年团校培训班正式开班并讲话,何书记结合中小学党的建设和团组织建设总体要求,就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团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团组织阵地作用等内容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不断深化对党团组织的认识。何书记希望青年团校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亚琴副书记表达了对学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亚书记勉励全体学员一要端正团校学习的动机;二要严于律己,做表率,做楷模;三要学会做五种人、培养自身的六种能力;四要积极规范参加团校培训活动,严格考勤、认真听讲、做笔记,经常反思,总结心得教训,力争早日入团。同时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学习中不断进步和成长,顺利结业。

本次团课开班是一次新的开始,希望学员能在团课上学有所成,努力成为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青年团校| 你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雷锋,扬传统美德;献爱心,展儒雅风采――记师大附校学雷锋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