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雷锋,扬传统美德;献爱心,展儒雅风采――记师大附校学雷锋活动周

    [日期:2019-03-2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师大附校积极践行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志愿者活动引领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让奉献美德相伴成长,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和自治区文明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34日至8日,在全校范围内以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5日下午,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师生开展美我校园,爱我校园清洁校园志愿活动。虽然,正是春寒料峭,同学们的一双双手被冻的通红,但依旧竭尽全力的清扫各个角落,志愿活动让同学们体会了奉献的快乐!


  36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团委书记贾杰民及团学教师带领着高二年级志愿者赴盛乐交通岗楼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38日中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团委书记贾杰民、高一年级主任潘松英、团委工作人员、高一年级部分班主任及见习德育教师赴和林格尔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了欢乐。


  同学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走出校园,走入社会,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三月五日虽然已经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让我们不负新时代重托,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首期青年团校开班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师大附校团委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