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19-04-02]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根据师大党委统一部署,4月1日上午,师大第四考核组组长孔令如,副组长王瑞昌、汪立群,成员刘在青、王彬来我校开展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考核组组长孔令如和我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

考核组组长孔令如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议程,何小龙书记首先作了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群团作用、党政同责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何小龙书记指出,今后党总支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为工作重点,以推动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坚决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同志作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翟建军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翟校长结合对校情的深入分析和把握,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内涵式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教学教研工作、做好团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后勤保障服务力度、抓好安全维稳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并特别阐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近半年以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探索、思考和举措。报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诚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翟校长表示,今后,学校领导班子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和“精心施教、打造名校,奋发图强、创造辉煌”的办学思路,与全校师生一起,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新境界,为实现办成自治区一流、全国著名学校的目标,实现建成百年老校、百年名校的附校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翟建军同志作班子工作总结报告

听取述职报告后,全体教职工现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包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老中青教职工代表等在内的5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考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传达学习师大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高中党支部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