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部署会

    [日期:2019-06-20]

6月19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教学楼7楼“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部署会。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副书记亚琴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小龙书记主持。


会上,何书记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党支部设置、党支部委员会构成及选举方式、工作程序和时间进度等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和要求。

何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支部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和原则性强,要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亚琴副书记就严格换届规范程序、选举办法政策要求,以及及时做好党费收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